從開始玩烘焙以來,其實一直沒有預期有一天會用這個來賺錢,單純只是看見親朋好友吃到自己手做的東西那種滿足的表情會讓自己覺得很開心而已。

今年八月底時收到了一個任務,幫朋友在他們結婚時做婚禮小物!收到任務時其實超興奮的,因為自己從沒有這方面的經驗,對我來說是種突破,但另一方面我也有點擔心自己做不好。婚禮小物是近幾年興起的東西,我其實很少去人家的喜宴,所以一直在擔憂自己到底能不能做出令人滿意的作品?但在跟新郎溝通了一下後,終於決定好婚禮小物的主題了------ Cake Pops!

今年十月底我就開始北上桃園實習了,隨著婚禮日期越來越接近,我也開始緊張了!因為數量高達200支,實在很怕自己會不會開天窗?我在甜點方面算是個很龜毛的人,什麼材料都要用好的,因為我會覺得:「我自己不吃的東西,為甚麼要給別人吃?」為了找到心目中理想的包裝,也跑了好大一趟從龍潭跑到接近鶯歌去拿包材,就是為了美美的成品!

因為是食品類,有時效性,所以我沒辦法提早開始做,只能在婚禮前兩天下班後開始動工,光是要烤至少200顆蛋糕球就花了好幾個小時,這還算是最輕鬆的工程。接下來塗巧克力、上糖珠、包裝才是大工程!林林總總從前一天下班開始弄到隔天早上五點才收工,殊不知我隔天還要上班阿~~~~ 隔天上班都不知道自己在幹嘛,整個呈現呆滯狀態,幸好一切都很順利,沒有出任何trouble!

IMG_4409.JPG     

 

IMG_4411.JPG    

上週六回台南參加婚禮時,看到大家一直拿cake pops就覺得很開心!我好喜歡大家拿到自己做的東西那種滿足的表情呢!彷彿自己做的那麼累的疲憊感都要消失了 ^^自己拿到自己做的cake pops的感覺也很特別呢:)

IMG_4410.JPG

 

 

arrow
arrow

    Magg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